养生小常识

当前位置:竞博jbo > 养生小常识 > 宝宝过敏严重,用减肥药后肾功能损伤

宝宝过敏严重,用减肥药后肾功能损伤

来源:http://www.tsurihune.com 作者:竞博jbo 时间:2019-10-07 19:19

病情描述:2016年9月份-2016年11月份服用了减肥药后出现了过敏情况。一开始没有在意,直到动不动就过敏,开始怀疑了。现在下巴起痘痘脸上好多嘎达。如果可以麻烦大夫给诊治一下。15653308136我的号码x2281062082qqcom我的微信

病情描述:牙疼吃了布洛芬片规格的第一次吃了片没事个小时后吃了第二次也是片出现了类似皮疹的反映脸上出现了类似蚊子叮的一样的包会痒目前身体上面没有请问是是药物过敏还是药吃太多了造成的未服用其他药物另外对青霉素过敏

病情描述:忽然之间起了红疙瘩,这是着风了还是被虫子咬了

病情描述:宝宝周五开始唇部红肿,然后眼部也红肿,去医院配了蒲地蓝,晚上吃了全身起红疹子,脸上两边和双眼都有红疹块,比较严重!周日又去另外一家医院专科门诊说是手足口!但是吃的配的清热解毒的药物和手足口的药物,身上和脸上疹子,并没特殊效果!后来又换一家医院说是过敏,但是没查过敏源,配了外洗的药膏和氯雷他定糖浆后,吃了两天也未见明显好转,特别伤脑筋!

病情分析:你现在脸上长痘痘,有可能是由于过敏的原因导致的,皮肤变态反应性疾病,也有可能是受到身体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导致的,这段时间不能再继续服用减肥的药物的同时,再配合抗过敏的药物治疗,看看有没有效果。

病情分析:按照你的描述来看一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对药物过敏的原因,导致皮肤变态反应性疾病,这种情况不能再继续服用这种药物了。

病情分析:你现在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身体免疫力比较低,对于某种物质过敏的原因导致的皮肤荨麻疹,这段时间可以配合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的,有可能是对于凉风过敏的原因,也有可能与其他的原因有关系的。

病情分析:孩子这种情况是因为这段时间身体免疫力比较低,对某种物质过敏的原因导致的,也有可能与病毒感染或者其他原因有关系,

指导建议: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皮肤卫生保持清洁,你最好是到医院看一下中医,配合中药调理一下,如果想要减肥的话,你可以通过多参加体育锻炼和控制饮食的方法进行减肥,不用轻易的费用减肥的药物,服用药物是非常容易的。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皮肤卫生,保持清洁,不要再服用这种药物,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严重的话可以配合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皮肤卫生,保持清洁,你可以服用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可以,服用氯雷他定,观察看看有没有效果,如果效果不好的话,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看一下。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多给孩子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继续服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要注意孩子的皮肤卫生保持清洁,贴身衣物要穿纯棉的,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再观察几天,看看有没有好转,

本文由竞博jbo发布于养生小常识,转载请注明出处:宝宝过敏严重,用减肥药后肾功能损伤

关键词: